Nuffnang Malaysia

About Me

My photo
I'm not a good blogger although I ♥ to blog ! But bloggie is always opening the ' web-door ' for you when you feel bored ! I'm not good in making friends but I ♥ friends ! My FB is always for me to make new friends ! So add me up ! =) Please help to click on the ads by Nuffnang every single time you're in my bloggie ! It'll help a lot ! You can link me too ! =)

Sunday, April 11, 2010

大哭一場


很想大哭一場。 。 。
我尊重你們。 。 。
就照你們的意思去做。 。 。
就叫你們一聲 [ 爸爸 ] 和 [ 媽媽 ] 。 。 。
每次說什麼我每次說你們偏心。 。 。
難道不是麽?
對!老弟生病了。 。 。
需要被照顧。 。 。
但我上次生病時你們是怎樣對我的? !
他生病時就一直低聲客氣跟他說話。 。 。
我呢? !
不關心下還罵我呢!
這算了。 。 。
每次吃完飯。 。 。
你都會說什麼每次不把碗碟洗掉。 。 。
你呢? !
你也不是吃完了掉頭就走了吖!
還把全部留在哪裡! !
等我吃完了就叫我洗。 。 。
老弟呢? !
吃完不洗的話。 。 。
你就會叫我幫他洗掉。 。 。
說什麼順便不順便的廢話。 。 。
我說 [ 順便 ] 這兩個字的話呢?
立刻回我說什麼自己東西自己洗!

哇噻~·!
我現在在想我是不是你生的咯!

還是你是給了錢人家要我做你的佣人吖?
我什麼都不會。 。 。
什麼都做不好。 。 。
但你以為這是我想的嗎? ! !
我也很想把成績給考好吖!
但我就不是什麼天生的讀書料!

但我還是會盡我全力去讀好書吖!
考不好成績我不會怪誰。 。 。
因為我就是笨! !
但!
你也不用每次拿我跟人比較吖! !
難道這樣我會變成他們嗎?
你那麼喜歡他們。 。 。
你就把我給賣了在買或領養另一個吖!
我不會怪你們的!








不想說了。
就這樣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